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应用艺术系团学会召开团学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团学会更好的发展,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应用艺术系于10月21日在7206举行了2020级团学会会换届大会,应用艺术系党支部书记邝姗老师、应用艺术系团总支书记陈盐青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20、21级团学会部员、团支书、班长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应用艺术系党支部书记邝姗老师致辞,她表示换届大会的目的是选拔出学生中学习优良、工作成绩突出的学生留在团学会,为学生服务、促进学生与学系沟通,这是一个给同学们提供锻炼的舞台,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更多团学活动,为艺术系的建设和团学活动建设贡献力量。之后来自各个班级的20级学生干事分别上台依次进行竞聘演讲,积极展现自我,通过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特长,表明自己的决心,用最真诚的话语传达出自己对团学会的热爱。各位竞选者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和投票。最后,19级艺术系团学会主席尚振同学作为19级团学会代表发言,他表示团学会是一个有责任和担当,敢于创新的大家庭。艺术系团学会的精彩需要大家一同去创造。团总支书记陈盐青老师向19级团学会干部和20级部员在各项工作上的付出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19级团学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此次团学会换届为团学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经过面试和综合考察,艺术系20级团学干部名单最终确定,未来20级团学干部必将牢记职责和使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继续为广大学生认真服务。(陈盐青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