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传媒制作专业群

影视动画专业(数字动画方向)主干课程设计基础、动画基础、动画设定技术、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技术、FLASH动画设计、动画视听语言、PHOTOSHOP、MAYA、摄影摄像、特效合成、写生考察、综合项目实训等。就业方向及优势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级电视台、影视动画、传媒广告、网络多媒体、网络游戏、电信移动、房地产和工业产品等热门行业就业或个体经营广告、动画制作、装潢设计和摄影摄像服务业。就业优势:专业优势在于采用国际化教学设备、连续多年就业率100%,培养高技能实战型人才。

 

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

主干课程 图形图像处理、摄影技术、摄像技术、摄像高级技术、数字视频合成、电视广告、二维动画、三维动画、电视包装、色彩、音响系统与技术、录音及音频处理、灯光与照明、电视传媒写作、影视艺术评论、摄影技术实训、音频工作站实训、多媒体制作综合实训、电视节目制作实训等。 就业方向及优势 就业方向:各级广播、电影、电视、文化艺术部门、艺术摄影、影视公司、广告公司、网络公司的制作部门;影视和游戏的特技制作部门;学校数码影视资料的设计、拍摄、制作、管理等。就业优势:学生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尽快地融入实际操作当中;具有较强的策划、拍摄、剪辑、录音、特效、合成等复合型能力;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广告设计与制作(新媒体艺术方向)

主干课程:色彩表现与构成、造型基础与构成、图像图形设计制作、三维图形设计、(新媒体)信息视觉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商业摄影实训、视频拍摄与制作、字体与版式设计、图形创意、动态招贴设计、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文案实训、综合项目实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