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九届“汇创青春” ——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展现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决定开展第九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以下简称“汇创青春”活动)。现组织申报遴选我院优秀作品参加此次展示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及评选

(一)作品征集

创意设计学院在校学生。

(二)作品类别

本届“汇创青春”大学生文创活动已经启动,涉及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媒动画、舞蹈音乐、服装设计、工艺美术、“互联网+”文化创意类、其他综合类,共计9大门类,分别由不同高校牵头承办。

(三)作品评选

各高校在校内遴选的基础上,参加市级评选。经每个类别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优秀学生作品。

二、校内报送安排

相关通知:请感兴趣的师生先查阅并参加院级评选,学院择优报送。作品请报送至袁莉莉、刘国中老师处。


创意设计学院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