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教师赴波克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游戏+教育”培训,创新探索游戏化教学模式

发布时间:2024-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创意设计学院应邀赴波克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一场创新教学活动——“游戏+在教育”培训,尝试在游戏与教育的融合探索中创新场景应用体验,探索游戏化创新教学模式。

波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以其丰富的游戏化培训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支持,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极富挑战性和趣味性的学习平台。培训现场主题紧扣“迷失阿尔法”,由游戏化培训专家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各职业院校从事数字艺术设计的教师们共同探索游戏化教学的核心技巧,领略游戏化教学所带来的潜在教育价值。通过培训让教师们更深入了解并掌握了游戏化教学的核心要素,让职业教育工作者更深入地思考和探索游戏与教育的融合之道。


创意设计学院影视传媒制作专业群王晓羽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其不仅展现了对于教育革新的积极态度,更彰显对教学手段创新和改革的积极追求。学院也将提供更多培训机会为年轻教师提供学习平台,为培养高技能人才助力赋能。


撰稿人:王晓羽

  核: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