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心悦飞扬”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大格局,推动广大学生积极开展课外体育锻炼,2023年10月30日开始,创意设计学院开展“心悦飞扬”运动打卡活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强健身体素质。

坚持21天,养成运动好习惯。“心悦飞扬”运动打卡时长设为三周,围绕体育新标准测试,每周设1个运动打卡项目:第一周为立定跳远打卡,第二周为跑步打卡周,第三周为混合打卡周,男生为引体向上,女生为仰卧起坐。本次运动打卡活动面向创意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开展,报名人数众多,通过拍摄照片上传问卷星,留下打卡记录,进行运动排名,形成“你追我赶,相互激励”的良好氛围。

打卡时长第一名的23广告新媒体1班沈梦圆同学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打卡锻炼,逐渐养成了“每天锻炼一小时”习惯,从起初感觉艰难到现在习以为常,感受到自身的意志力和精力得到提升,学习工作的专注度和耐久力得到了加强,负面情绪也得到了有效缓解。通过此次活动,切实体会到体育锻炼有益身心健康,将继续坚持下去,使之成为一项伴随终身的好习惯。

(撰稿人:茅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