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召开专业群主任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应用艺术系专业群建设改革,4月7日中午,学系召开专业群主任教学工作会议,系部负责人、各专业群主任、教学事务秘书参加,会议由系主任罗雄主持。

系主任罗雄对各专业群主任的近期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学院决定启动撤系建院工作之际希望本次教学工作会议能够为各专业群的教学、教研、竞赛、产教融合等各类工作激发更强大的动力,推进系部分级式管理发展。罗雄主任要求和勉励各专业群主任务必明确工作职责,履职尽责,担当有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建议举办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教学教研活动,把教师们的积极主动性调动起来,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取得更好成绩

罗雄主任对专业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专业群主任能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增强岗位的使命感和归属感;二是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能力,发挥出组织、实干、有为等角色作用;三是凝练优势,提升实效,打造团队形成合力,开创专业群发展新局面,助力即将成立的创意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思政、学风建设、专题培训等事宜,明确了系部近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对各专业群的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