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爱心义卖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应用艺术系团学会联合普陀区展翼儿童培智服务中心于3月1日上午在高陵集市进行爱心义卖,本次义卖的物品均来自自闭症儿童亲手制作,艺术系的志愿者同学们希望通过慈善义卖活动,为自闭症的儿童点亮天空,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封闭的自我,融入社会。

当天,艺术系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认真布置自己的摊位,将自闭症儿童亲手制作的脸谱、手工花卉、装饰画都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摊位上。活动在像模像样的叫卖声中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也在一声声推荐中进行着爱的传递。为尽可能多的募集善款,志愿者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吸引顾客,收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与支持,也让整个义卖活动得到顺利的开展。据悉本次义卖获得的每一笔款项都将进入到公益账户,用于帮助自闭症儿童家庭。

通过爱心义卖活动,让艺术系同学们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未来艺术系将会继续扩大“雷锋精神”的影响,引导学生做雷锋精神的推广者、践行者、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当中,弘扬青春正能量!

(撰稿人:陈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