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问题,严格落实,艺术系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发的《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的要求,艺术系支委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开始前,艺术系党支部支委在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撰写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3月2日中午,艺术系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邝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院长黄群莅临会场指导。

评议会上,支部书记邝姗指出,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求各位党员认真思考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邝姗代表支委就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重点剖析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随后,支委分别联系个人实际工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组织班子测评票。此次党员民主评议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党支部与所有党员开展的自我批评具体实在,相互批评切中要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艺术系巴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