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疫情防控关键时刻 团学干部身先为范显担当——艺术系召开团学干部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学院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5月17日,艺术系支部和团总支召开团学干部线上腾讯会议,号召团学干部带头配合防疫要求,积极参加防疫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邝姗老师介绍了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平稳有序,整体态势向好。这得益于学院师生齐心、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与行动。目前,正值疫情防控最后的关键时刻,支部号召团学干部身先为范,在学院疫情防控统一部署下,为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其次,陈盐青代表团总支要求团学干部以责任筑牢校园防疫屏障。第一,带头遵守要求防控规定,率先垂范。做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要求的践行者和示范者;第二,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完成疫情防控巡查、监督等任务,督促学生认真参加线上学习与考核。第三,用心关怀,暖心陪伴。与同学们聊天沟通,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调整心理状态,必要时第一时间向老师求助。

最后,支部和团总支向全体团学干部发出倡议,遵守学院防疫规定,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以责任担当筑牢校园防疫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属于行健学子的青春力量! (陈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