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春天 同心抗疫 ——封控管理中的点点滴滴(辅导员篇)

发布时间:2022-04-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廖垚老师是一名刚入职的专职辅导员,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她刚熟悉的工作状态打断,不得不调整工作节奏,也为她的职业生涯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开端。

作为一名专职辅导员,她冲在一线,在学院下达半封闭管理规定后,不添乱不慌乱,为稳定学生情绪,一周内多次走访学生宿舍,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在实行网格化管理之后,也没有忘记工作职责,在线上会议中引导学生积极面对疫情现状,疏导紧张情绪。

41E33

作为一名住楼辅导员,她作为第二批层面长按时上岗,按点完成测温和发饭等常规任务,每周的核酸检测和20%抽检,都能保证本楼层人员全部检测,无一遗漏。

作为一名党员,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在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应急模拟和核酸检测都能看到她的志愿服务身影。

5998E

作为一名信息宣传员,对接学院宣传部,及时报道我系的工作亮点和特色,用自己的镜头和视角挖掘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身影,最大限度发挥朋辈的力量。

作为系团支部副书记,配合团委完成了线上社团文化节活动,并在宿舍区域组织策划了草坪音乐会,为行健学子提供展示平台,同时舒缓因准封闭管理期间活动场地缩小可能给学生带来的焦躁情绪。

425A4

廖垚老师面对突发疫情,沉着冷静,时刻把学生放在第一位,以高水平的专业素养,立志在平凡的岗位也要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自觉弘扬正能量,以身作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18F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