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临港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上海临港交通有限公司由上海临港创新经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城捷运(上海)交通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是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认定的交通功能型平台公司,承担公共交通运营职责,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市内公交、中运量线路、智能驾驶公交线路等的运营管理。

上海临港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作为其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中运量线路、市内公交、市内班车等运营管理。目前已开通新片区首条中运量线路,率先采用国内自主研制的数字轨道胶轮电车(DRT),三节编组最大载客可达302人,车身长度30.5米,外观引入“未来城市”概念,是临港新片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岗位名称】中运量DRT列车乘务员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Ø 上海本市户籍优先。

Ø 女性身高160cm,男性170cm以上。

Ø 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服从企业规章制度。

Ø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嗜好和行为记录。

Ø 能接受服务行业,热爱服务工作。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督票、服务乘客、安全引导、观光讲解、车厢管理并配合司机、调度完成相关工作。

【薪酬待遇】

工资7.2万元/年;按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金;享受员工福利(包括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度体检等)。公司根据运营情况建立年度薪酬增长机制,同时为业绩优秀人员提供岗位晋升机会。(备注:该岗位为综合工时制,按列车运营计划进行排班,工作地点在临港新片区。)

上海临港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人事部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