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

肯德基品牌自1987年在北京前门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到现在,来到中国已经近三十年。经过三十年的发展,肯德基不仅在店面数量,而且在品牌知名度、社交及数字媒体营销和传播等方面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在包括风靡全球的吮指原味鸡等产品的基础上,肯德基品牌还不断开发符合当地口味的产品,通过创新产品、提升就餐体验、增强移动连接等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美味便捷并且高品质的食物,同时将贴心服务回馈给广大中国消费者。从而建立起强有力的顾客忠诚度。如今中国肯德基已在1100多个城市和乡镇开设了5000余家连锁餐厅,遍及中国大陆的所有省、直辖市和自治区。

招聘岗位1 : 餐厅储备店经理

任职资格

满足以下条件,即可申请:

- 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 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有志于从事服务业

- 适应倒班、晚班和高效的工作节奏

- 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工作职责

个人成长:

★ 快速的成长晋升通路:肯德基商学院以688为晋升模式,两年内三级跳,将毫无经验的职场新人,培养成为餐厅经理的。

★ 餐厅经理是我们最重要的领导者:第一线带领团队,全面管理餐厅的营运、销售、利润,人员。充分授权,独立经营一家时尚餐厅。

-职业发展:

★ 肯德基职场不将就:公平公正晋升制度,两年职场三连跳。飙升餐厅经理,年轻活力的团队,让职场生涯不将就。

-企业文化:

★环境:时尚、极具数字化体验

★老板:平等开放的沟通方式

★氛围:朋友一样的氛围,尽情自在的工作环境

薪资福利

★灵活公平的薪酬:

- 月薪5000+季度奖金1000-1500,

- 每年进行绩效调薪

★完善贴心的福利:

- 五险一金?必须有!还有额外商业医疗保险(子女也可以享受哦)

- 工作节奏快?除了每周休息2天,另有带薪年假10天起,让你获得充分放松

- 工作压力大?管理组年会、管理组春茗、员工家族活动、员工生日惊喜趴……让你参加到腿软!

工作地点

★全市肯德基门店就近分配(未来可提供跨地区转调机会)

招聘岗位2 : 餐厅实习生

餐厅提供灵活的工作时段:

-年满18周岁以上

-高中或同等学历

-能适应快节奏工作

-热爱服务行业

薪资福利:

薪资3500-4000元/月,依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等

有意者可直接投递简历或通过以下方式递交简历:

- 直接发送简历到jeanne.chen@yum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