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与应用艺术系支部召开跨系部学生思政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系与应用艺术系支部在1403室召开跨系部学生思政工作研讨会。经管系书记杜君英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洁老师,艺术系书记公晨老师及团总支书记马润之老师出席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要围绕2018年“明德·笃行”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建设申报工作展开,两位书记首先就系部主要负责的项目主题、工作思路及拟开展子项目做了汇报交流,与会教师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将拟开展活动的可行性、创新点及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做了充分研讨,基本敲定活动形式及主要内容。在“一系一品”项目的交流中,大家结合系部专业特色将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详细讨论,也提出可以结合各自专业优势,互通有无,协作共赢的工作思路。

   此次研讨会是跨系部思政工作推进的有益尝试,是结合各自专业所长,践行活动育人的有利抓手,希望能将此做法更加优化,并长期坚持下去。

                                                              艺术系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