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团学会开展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 “学习团史、团章、唱团歌、做优秀共青团员”团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贯彻团中央、团市委有关发展团员工作的要求。根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发展新团员程序》,2021年 3月 15日下午16点30分,应用艺术系团学会举办主题为“学习团史、团章、唱团歌、做优秀共青团员”的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陈盐青老师主持,学系共计43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上,陈盐青老师对参加本期团课培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强调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同时就共青团发展的历史做了详细介绍,并回顾了共青团发展史中三个阶段的不同历史事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共青团历史,严于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积极向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艺术系入团积极分子不仅进一步坚定了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意志,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念,而且提高了广大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素质。(撰稿人:陈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