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开展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10月21日,应用艺术系组织学系团学干部进行专题学习,及时传达,认真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系学生会主席叶朝伟同学主讲,学系团总支书记陈盐青老师、学系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在学习过程中,叶朝伟同学着重围绕以“新时代学联学生会”为主,向各位团学干部讲解了奋进新时代的学联学生会、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等四个方面进行论述。在讲解第三部分引导服务广大同学成长为时代新人时,叶朝伟同学同各位团学干部一同观看短视频,回顾那个时代的中国青年时怎样的一代,各团学干部也均表示将带着先辈们的精神为成为新时代新人以及培养下一代新时代新人贡献自身的力量。

在专题学习的最后,为巩固学习效果,叶朝伟同学留下了五项思考题,在课后以线上的形式分享,一同探讨学联学生会如何持续深化团学会的改革以及本次学习习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全国二十七大精神带来的感触等内容。(撰稿人:陈盐青)

叶朝伟同学现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