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开展2020级新生团学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各级党团组织等工作精神,帮助2020级艺术系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应用艺术系于10月14、15日针对各个专业班级举办了2020级新生团学主题教育大会。应用艺术系团总支书记陈盐青老师主持,学系团学干部18会展2班孙矗同学、18环艺陈惠同学代表18级团学干部分享学习经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盐青老师围绕“团学教育”为主题,介绍了新生团员关系转接工作的要求、入团入党申请书的书写、学系团学会的各个部门介绍、第二课堂的学时要求等。同时针对20级新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最后由孙矗和陈惠同学分别从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团学会活动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与会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学长学姐分享的经验,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充分认识“团学”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也表示对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感到期待和向往,将珍惜时间,规划好自己的三年大学生涯。(撰稿人:陈盐青)

陈盐青老师现场介绍

18会展2班孙矗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