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创业冲刺会

发布时间:2023-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6日,应用艺术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创业冲刺会。会议由系主任罗雄主持,各毕业班辅导员和系学生事务秘书在明德楼1403会议室共同参与会议。

会上,罗雄主任首先了解了当前艺术系就业数据,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整体分析,分班级逐一询问了当下仍未就业同学的困难情况以及辅导员的应对措施,并对后续的冲刺工作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罗主任在会上对目前学系的就业创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进入冲刺阶段一定要特别注意以下两点:首先必须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办学原则,不能以就业结果为唯一导向,在就业工作进程中更应注重关怀学生、支持学生;其次,要持续关注学生就业状态的变更情况,务必保证就业材料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修正、更新就业信息。

罗雄主任最后表示,就业工作对高校是毕业生工作中的重要一步,对学生是走稳、走好迈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对参与就业工作的老师也是增加与学生情感黏性、增强与外界沟通协调能力的契机。我们应更为细致地关注学生的心态变化,站在学生角度想学生所想,忧学生所忧,做到重情感、重细节,紧抓就业创业冲刺阶段,扎实做好2023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人:许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