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央视《榜样7》节目

发布时间:2023-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晚,艺术系支部15名党员收看了央视的《榜样7》节目,收看后,党员们交流了收看的感想。 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是大家收看央视《榜样7》节目后的最大感受,福建农林大学教授林占熺研究用草培植蘑菇,让菌草成为造福世界的“幸福草”,陕西省榆林市佳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路生梅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绽放”一生,湖南钢铁集团湘钢焊接顾问艾爱国是一名执着专注于焊接技术的老工匠......,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党员。林占熺同志援助巴布亚新几内亚,实际上也是我国援外扶贫、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个缩影;路生梅觉得自己在为党工作和治病救人上,一直是个“年轻”人;72岁的艾爱国在焊工车间一线一干就是53年,是我国焊接领域的领军人才。这些都让党员同志们由衷地敬佩,他们身上体现的榜样的示范力量是如此强大而深入人心,是实实在在打动人的楷模。

支部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作为高职教育的一线教育工作者,要学习他们身上的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属于自己的高职教育教学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巴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