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学子在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亦庄校区拉开帷幕。

大赛以提升院校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主旨,以促进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对接室内装饰设计行业标准和产业需求,覆盖室内设计相关专业群。参赛院校来自全国几十个省份,共100多支队伍,其中不乏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双高计划重点建设高校。

应用艺术系作为上海市六支代表队之一,在系罗雄主任的关心和指导下,空间展示设计专业群师生不畏艰辛,有的放矢地进行备赛训练,最终取得全国三等奖。此次比赛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奋力拼搏的精神,老师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宝贵经验,对教育教学和竞赛指导能力的提升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刘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