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做精做实班级学生管理——一艺术系召开学期初学系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传达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生加快适应疫后校园学习和生活,艺术系于2月24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邝姗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团总支书记、学生事务秘书参会。

会议开始,邝姗书记首先对本学期班级工作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全体辅导员严明工作纪律,明晰工作重点,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好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

支部对学生的主题教育、健康管理、应急处理、特殊群体关注、毕业班学生升学就业、征兵入伍等做了部署,并强调要做好安全教育,加强宿舍安全检查工作,要求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应耐心、细心,讲究方式方法,强调要多关注重点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多深入课堂、宿舍,关注学生上课和生活状态,及时解学生所忧,排学生所难。

最后,各辅导员对新学期的工作想法进行了交流,并落实了定期走访学生宿舍的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辅导员队伍建设。艺术系辅导员将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艺术系廖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