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2205班(线上)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晚上19:00—21:00,中高职贯通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的新生家长会在线上举行,此次会议由该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专业主任黄慧琳主持, 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方有:德育副校长王海英、德育主任张东明、教务主任彭茵、2205班班主任翟钰颖、2205班全体学生家长;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方有:教务处处长公晨、应用艺术系主任罗雄、影视传媒制作专业群主任袁莉莉,共同参加。

会议由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德育副校长王海英,致欢迎辞并介绍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情况拉开帷幕,紧跟着公晨处长对行健的介绍及中高专业学生甄别和转段方案的重要简述;接下来专业群主任袁莉莉针对专业的学习内容、就业方向,将课程、参赛及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展示,使学生明白专业的发展方向及未来努力的目标。在最后的环节中,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德育副校长王海英、、德育主任张东明、教务主任彭茵、2205班班主任翟钰颖也对大家介绍了详细的学校学习、制度、生活、入校情况方面的内容。

面对第一届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贯通班的学生,希望学生们认真完成中职段的学习,通过甄别考核和鉴定,顺利升入到高职段完成学业。此次线上家长会也使学生和家长们详细了解了的双方学校的信息、专业学习的方向、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为他们顺利完成中高职转段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撰稿人:袁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