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团学联召开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艺术系团学联工作的长久高效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服务质量。近日,艺术系召开了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联总结大会。系团总支书记陈盐青老师、艺术系团学联19级全体成员、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团学联各部门部长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同时对表现优异的干部和干事给予表彰和鼓励。之后团学联主席杨燕、叶朝伟同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一年的工作生活中,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也锻炼了能力,团学联不仅是一个工作平台,更是一个将大家团结到一起,感受到人性温暖的媒介。对于团学联的建设,希望在未来能够更加接地气,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也希望团学联成为同学们记忆中最美的风景。

最后陈盐青老师对团学联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性讲话:首先肯定了团学联的工作,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她说:团学联是一个优秀而活跃的群体,在这个群体中,人人都应该追求卓越,让优秀成为习惯。鼓励全体成员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创新主旋律的弘扬,在思想上起到引领的作用,做好学系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撰稿人:陈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