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诚守信,从我做起——记应用艺术系诚信主题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筑诚守信,从我做起——记应用艺术系诚信主题座谈交流会

 20191217日下午,应用艺术系“筑诚守信,从我做起”诚信主题座谈会在1403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崔志刚,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崔书记对近年来学院学生考试作弊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再次申明了学学系对诚信考试管理的严格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严肃、诚信地对待考试。接着,在座学生代表针对诚信考试话题进行了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反映了同学中存在的情况,并提出了若干建议,希望为营造诚信的考试氛围出一份力。随后,崔书记和辅导员们针对诚信主题与同学们分别进行了交流。最后,书记希望大学生遵守诚信,懂得做人和做事要善始善终,希望师生都应有自己的道德约束,做到诚实守信,并由衷希望同学们将此次座谈交流的内容带给身边的同学,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受益,真正的做到关心和帮助身边的同学。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系对诚信教育的重视,和对学生需求的尊重。相信与会的师生代表们经过交流,更加理解了诚信的意义。临近期末考试,各班级将举办包括班委、寝室长等多个层面的诚信主题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诚信的、优良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徐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