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应用艺术系在1403会议室召开2020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罗雄主持,系学生事务秘书和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上,罗雄主任首先询问了实习阶段开始一个月后各班级同学的实习情况,各班级辅导员依据正常实习、暂未确定实习、实习存在困难等不同情况进行了进展汇报。通过了解情况罗雄主任特别指出,要深入领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密切关注学生在实习就业阶段的心理健康问题,对于在校学习期间就存在抑郁倾向的学生要更加关心,严防学生因为实习就业进展不顺利进一步加重心理负担。同时,对于能够积极走入职场实习就业的学生要多加引导鼓励,让学生从职场获取信心,促进学生心理状况的良性发展。

   此外,罗雄主任指出毕业班级学生应征入伍意愿高涨的态势。罗主任指出,一方面我们要积极配合国家、学校推进应征入伍工作,丰富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另一方面,对于不能成功应征入伍的学生也要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帮助学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调整心态走进职场顺利完成实习就业工作。

                                                                                                                                    

撰稿人:许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