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开展“创意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院开展创意创新创业”校园文化节活动的号召,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应用艺术系精心组织学生开展了技能大赛。此次技能大赛共设有三个单元项目,分别是创意摄影、创意平面绘画、海报以及废物利用展品制作,共收集作品98,受到同学们的极大关注。

12月10日中午,优秀作品成果的展示吸引来往的同学驻足观赏,尤其是创意摄影类作品,新奇的摄影构图以及创意错位拍摄,受到在场很多同学的喜爱。废物利用展品充分利用生活中废弃物的原材料,通过同学们充满创意和艺术气息的改造,对废弃物品重新利用,让人大开眼界的同时也宣传了环保理念。

此次活动的展开培养了全院同学专业技能的兴趣,提升了大家的对于创意设计等元素的认识,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和传播情感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活力,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人:陈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