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莉莉

发布时间:2018-06-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袁莉莉

职务:创意设计学院影视传媒制作专业群主任

广告设计师二级/技师

一九八一年生,女,汉族,长期从事艺术设计及教学工作。在社会实践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曾参与企业大型活动推广策划及设计制作等。也是“学生心目中好老师”,经常陪伴学生参与着各类活动。带领班级获得主题班会大赛一等奖,也曾亲自将学生送出社会历练与入部队为伍。

在教学上的思维灵活,打破固化的创新模式,将创新与实践相结合,不仅自己的作品获奖累累,带领的学生更是纷纷与众多名校学子站在各高校,甚至是全国政协礼堂的颁奖舞台上,并带领学生参加科博会。

个人获奖荣誉:全国多媒体课件(二等奖)、“智”文化特别创意奖、 “优秀辅导员、主题班会大赛一等奖、第八届大广赛优秀指导奖2项、案例撰写大赛一等奖、 “学生心目中好老师 ”。

指导学生获奖荣誉:第六届星光杯(二、三等奖)、 “智”文化特别创意奖、入围奖、第七届大广赛三等奖(2个)、优秀奖(3个)、第八届大广赛上海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5个)、第八届大广赛全国三等奖、优秀奖、“临港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挑战杯——彩虹人生”创新创业创效大赛二等奖、第十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优胜奖、第七届星光杯三等奖、第九届大广赛上海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第九届大广赛全国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第四届公益大赛铜奖(2个)优秀奖(2个)入围奖(3个)、第三届汇创青春三等奖(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