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组织教职工学习上海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准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及时掌握校园准封闭管理下教师的工作情况、心理变化等,引导教职工主动做好疫情防护,切实保障校园和个人安全,3月31日,艺术系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近期上海和我院疫情防控政策与措施,学习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感谢理解支持和付出,让我们共同守护家园守护城市》。

理论学习中,支部带领教职工学习了学院和上海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支部指出,3月中旬以来,学院实习准封闭管理,开展线上教学,在原平路和高平路学生宿舍实施网格化管理,半个月以来学院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运转良好;支部要求各位教职工严格实施准封闭管理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规定,根据自身岗位做好线上教学、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教职工应关注学院发的有关值班信息并及时到岗。

在第二部分,教职工学习了上海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感谢理解支持和付出,让我们共同守护家园守护城市。在信中,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市政府感谢广大市民朋友识大体、顾大局,坚韧不拔、众志成城,配合疫情防控积极主动,面对暂时困难咬牙克服,充分彰显了风雨来袭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上海市民形象。

通过学习,教职工认识到,上海作为一个拥有2500万常住人口的超大城市,要顺利完成全员核酸筛查、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支持配合。市委市政府给为抗疫而努力的每一个我们带来安心与感动大家都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必将战胜疫情拥抱春天。 (艺术系 邝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