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应用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围绕《党章》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崔志刚书记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两方面:

一方面,学习《党章》,重点学习了《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等章节,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并进行总结。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此次会议也是针对校级干部进艺术系支部学习活动中提到的要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的一个重点学习方面。(撰稿人:巴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