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应用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用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在1403会议室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系主任罗雄、党支部书记崔志刚、全体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志刚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崔志刚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其次,崔书记要求大家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主性和能动性,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以身作则;最后,系主任罗雄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更高更强的担当意识和创新精神,要对标先进,再接再厉,在已有的基础上续写更加华彩的篇章;二是要求大家思想和行动统一,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自己份内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学生工作落实。

撰稿人:徐文文

 

1C0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