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实党纪党规学习,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 ——艺术系支部开展《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九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的要求,为了让广大党员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23日下午,艺术系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邝姗带领党员集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着重学习了党章修订后的内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沿革,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审查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条款”、21条“高压线”等方面对《条例》进行全面解读。

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理论教育,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锻炼和提高,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不能有丝毫放松,必须经常学、反复学,学深学透才能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撰稿人:巴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