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 发扬实干担当的精神——应用艺术系支部开展收看央视《榜样6》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艺术系支部收到党办发的收看央视《榜样6》的学习通知,立即开展支部学习和交流。首先,通知到所有党员,并要求党员回复,要求按时收看。其次,落实每位党员收看的形式和方法,按党办要求递交照片和资料,支部把关。其中,住宿的年轻党员廖垚、茅敏敏和李昊翔一起收看并互相交流。

12月8日晚八点,所有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或手机观看了《榜样6》,收看后,党员纷纷发表了体会,支部精选了邝姗、李童、刘国中、赵宇清、石磊、陈盐青、徐敏等七位党员同志的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党员同志们从榜样的身上汲取精神和力量,认为不管在什么岗位上,只要心中放着祖国,放着人民,脚踏实地的为群众着想,就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誓言。如祈发宝、廷.巴特尔等不同岗位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工作上的奉献、坚守、担当、创新与责任。他们的故事都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彰显了光辉党性,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让我们记住榜样们的名字,从他们身上汲取宝贵的精神营养,为高质量的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