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改革开放简史 汲取开创新局投入教育事业的——艺术系支部开展《改革开放简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10月下旬,艺术系支部采取支部集中学习结合党员自学的形式开展了《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活动。10月22日,支部书记邝姗以《改革开放简史》一书为基础,带领党员们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开端、发展、深化和取得的成就以及独具的历史地位和意义等。其后,支部安排党员在工作之余不忘学习,继续以《改革开放简史》为指导,学好这段历史。

1978年,我们党召开具有历史重大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会议确定了“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实事求是,团结一切向前看”的指导方针,从而开启了改革开放“航船”的新征程,使社会主义中国进入了新时期、新发展。从那时起,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了自强不息的“复兴之路”,抒写了生机盎然的“春天故事”,谱写了蓬勃发展的“壮丽史诗”。

通过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使支部党员在感悟辉煌成就、发展巨变中,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信心,汲取开创新局投入教育事业的力量。 (巴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