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廉 守正力行"应用艺术系支部 与美景雅苑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为社区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2日下午,美景雅园居民区与共建单位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艺术系支部开展“学史明廉 守正力行”共建活动,艺术系支部书记邝姗,支委巴美芳和赵宇青前往美景雅苑小区,和,美景雅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潘毅文,副书记冯薇,其他成员共计16人参加活动。

首先,艺术系支部带来了学生为此次共建活动创作的四幅作品,当场赠送给居民区活动室,在展示艺术系的专业素质与能力的同时,也为美化社区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身穿志愿者马甲,冒着酷热,手拿火钳等工具,分别对永和雅园健身步道、绿化带内、小区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还调动了居民区党总支与共建单位共创共建共治的热情。

今后,艺术系支部与美景雅苑社区将开展多样化的共建活动,借助艺术系的专业力量,帮助社区出黑板报、参加社区儿童的美术课教学等活动。(巴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