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体育运动发展,扬青春活力风采——应用艺术系秋冬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同学校园文化生活,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精神,增强学生体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学生健康水平。根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艺术系自11月初开始,为期两个月开展秋冬体育文化节。近日,艺术系体育文化节最后一项活动“袋鼠跳”也如期在体育馆前草坪开展。

活动当天,比赛尚未开始,草坪上就已聚集了众多的啦啦队与观众,伴随“开始”的一声令下,每组第一位出场的同学便立即身手敏捷的套上麻袋,奋力向终点跳去,啦啦队的呐喊热情也随着比赛的进行而愈发高涨。有的同学步伐小,但是身轻如燕,速度飞快、有的同学则稳中求进,其所跳距离之远与身体之稳,令人惊叹。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1动画的张少博同学以最快的成绩取得了冠军。

在两个月的体育文化节中,艺术系学子在竞技中享受乐趣,在乐趣中体会团结协作与技巧的重要性,不仅增强了身体的综合素质,还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找到集体的归属感,塑造更强的凝聚力。(撰稿人:陈盐青)